靜思語的約定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碎?

镜子破了,怎么也补不了,还是有裂痕。
海仍然有浪,不会静止。
世界依旧会转,不会因为你而停止。

人啊!人世间的艰难又琢磨多得是,这简单的道理我懂你懂谁不懂!
就因为“信”字,我看到的不是人的一言值千金!而是人言可畏,人的一言更是让你不小心就陷入谷底,好难才能爬起来。

难道放羊的小孩这连3岁小孩都会的道理你不懂吗?
第三次说谎,就没人相信了!

只求真相大白的受害者会"得逞"吗??

原本以为处在不同的角落,我们看的是同一片天,听的是同一首歌。
然而你要看两片天听两首歌,你行吗?所谓的一心二用就是如此吗?

你处于一个我到不了的三岔路,你左转右转我不能控制。
我处于一个转角处,无奈的等待着贵人来相助,空虚即害怕,无奈亦不舍。

最终没人到得了我的转角处,我也到不了你的三岔路。。。。。
何去何从?只叹我何处归?

1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