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Sunday, January 15, 2012

谢谢你

近日真的幸好有你,
幸好有你可以当出气筒、可以当谈心事的对象,
否则我不是“当机”就是“褂”了。

应该是说我的假期因为你,所以没有安静的一天。
到了今天才一次过把很多那种你到今天还不清不楚的,没弄明白的一次过说清楚,是不是整个人突然也松了口气?不过你这慢半拍的,你知不知道我花了很长很长的信息才能跟你说清楚?(笨蛋,电话钱都给你一个人泡光光了)谢谢你,迟钝又有点可爱的你。''^.^

出气筒不好当hor? 才知道,最近当你的出气筒也是一样啊。“痛苦”还是要忍忍忍。XD
没择啦你,谁叫你要跟着这个长气鬼,(偶然昨天才发觉你也很长气叻)谢谢你,这个无论是被气还是出气都气不走的出气筒。^_^!!!

谢谢你,只有你知道我的底线到哪里,知道我什么时候会流泪,什么时候听话还是不听话。不必解释,都懂了。你说很多东西你不懂,很多东西你觉得文字说不清,你觉得你不会表达你的想法,没关系,我都懂。因为你的行动证明了一切,其实很想告诉你,什么事有我在,你可以的。谢谢你,这个整天懵懵懂懂,似懂非懂的你。: )

谢谢你让我知道,其实小小的改变成就大大的不同,谢谢你让我知道委屈可以用很多方法,一回儿就忘记。谢谢你,不断地提醒我,就算是语气粗了点也是在为我好,所以当你问我能不能骂我的时候,我想告诉你,可以骂,因为若有一天连你这个硬脚都懒得骂我时,我已不在是你认识的我了,会变得很陌生==|||不懂?就是谢谢你

谢谢你,会在自己闷闷不乐时想到我(你的垃圾桶)还愿意让我听你的故事,虽然到最后往往都是我在说 :-x 可是每次看你还能开心的吃,笑嘻嘻说你的委屈时,我会招架不住。反应有:你笑起来还真的很好看、担心你是不是疯了(其实你可以哭,反正又不是第一次看你哭,在我面前不用顾你厚厚的面子)、佩服你受了多大的委屈也能一笑而过。谢谢你,不嫌弃我这个垃圾桶 :p

谢谢你,太多太多的谢谢你。我也不懂怎么说下去了。谢谢你,希望那场倾盆大雨,是那场哦,还没淋湿你的热血,虽然我懂你全身湿透了(千万不要生病啦>.<)(都说会下雨了不会听哦?每次都这样还得这样,我没人会捉走啦,我跑很快啊,你说过我走路也很快,快过车啊)

谢谢你,有时还跟我乱哈拉废话,虽然有点幼稚,不过你就讲我爱听>.<
谢谢你,从来都没有透露任何我们之间的秘密,那些秘密太多了,可是都一字不漏,真的谢谢你。有时我还担心我会说溜嘴不过还好都没说,反正人家也是认识那个表面的你啊。
谢谢你,答应我说你也愿意改变,所以我可以心直口快对你说话。谢谢你。

记得我们的约定,不能有隔夜帐,出气筒不可以罢工(24小时随时standby),还有那个最初的梦想,我们象牙塔的梦想(拜托你得快点跟上脚步,比你快我会没有成就感,如果温习功课的时候有多一个你在身边那很好啦,累的时候有得解闷,我们就不用像之前一样隔空说话了啦)

谢谢你,不过真的好希望能够永远都这样,可以保持,但是若有变化就只能有增无减。

记得:如果还有如果,如果真的那样,就像你说的,就那样。。。

看懂了吗?慢半拍的,拜托用心看,肯定会懂啦。
真的啦,我说的都是真的,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