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Sunday, May 6, 2012

转捩·交叉 2

最近 失落了 想逃避 不想面对
这件事只有他和他知道,因为在他们年前我不需要勇敢。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其实连哭也要很有勇气。在人家面前更是要有勇气。
我不晓得他们是否嫌我烦。可是我真的不懂该怎么表达。
其实我也累了,其实我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勇敢。
其实我早已忘记自己的样子,真正的自己好像早已封闭了。


还有些事,本来想说却耽搁了,说不出了。
其实你是否知道我真的很喜欢你?
不要给我任何答案,我只是喜欢,就是喜欢。
只是害怕说出来朋友不成反变敌人。
其实早已存在的感觉我不想欺骗你,更不想欺骗我。
只是不够勇敢
不敢对你说。
这个世界就是如此?女生从来就不可以主动?主动就是没矜持?

1 comment:

  1. 没有这样的说法。谁说女生就不能主动?
    我主动了才有现在的这段感情。 =]

    ReplyDelete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