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最近,不一样的期末假期

2012.9.23 七早八早就乘坐第一趟班机回到吉打,我期末假期正式开始啦!
这假期对我而言有那么一点点却又似大大的不同。
这假期,我有第二个家-----成杰培才小学。
除了自己的妈咪是一家之主,还有7位女将守护着10个小瓜。
或许对外人而言,仅仅10个小瓜很容易应付,对我们而言,他们都是大大的挑战。
时儿魔鬼,时儿特别乖巧,我时时刻刻都要想法如何与他们沟通。

从小到大,我的学校不算太大型,但是与培才相比,简直就是大物见小物。
办公室里,我们8位老师面对面,除了处理自己手头上的课业,就用闲聊解闷。
当然很感恩,不断有老师准备食物与大家分享,好让大家下课时间都有机会填饱肚子。

10个幸福的宝贝呢,其实真的很幸福。除了每天有妈妈为他们准备的爱心便当,还有一群嘴硬心软的老师苦口婆心的爱护,我说啊,小瓜们昨天被“洗脑”之后到底懂得感恩,互相爱护了吗?

他们真的让我好气又好笑,跟大城市的小孩比起来,他们有着的是不单纯的单纯。

感恩啊,给我这14天考验,真的还不懂自己真的可以教很多没试过的科目。
感恩老师们,无比的关心和迁就(女人啊,说了三句就可以无话不谈,应该是我这讲不完的咖,走到哪里讲到哪里,要改进啊我)
感恩小呱,真的让我有一点点安慰,至少手语学得很快,每天如期进步10分,希望我离开之后,他们不会把学到的忘光光咯。

感恩!
明天在培才的最后一天,希望一切顺利,期待他们的100分。

(感恩爸爸妈妈每天让我吃得胖胖的,感恩有个笨蛋每天陪我分担分享)
明天就是揭晓期末成绩的日子,但愿顺利,满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