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Tuesday, April 16, 2013

兜兜转转

好快,4月过了一大半,进入期末考的备战期。
可我似乎,不晓得该读什么了。
很懊恼,怎么努力了成绩还是这个样?
没关系,就尽全力,拼搏再拼搏!

我说我的大男人啊,
你可不可以不要凡事都那么为我啊,
其实你也很可爱的嘛。

原来拒绝,原来发脾气种种的原因,还不都是为我好。
安啦,放心啦,
我还是会做回自己,读好书的。
第一次看你这样感性,那天又让我哭笑不得的。
其实,我都知道,
你才是爱我的,疼我的。

祝福我们都考试顺利。
知足感恩善解包容。
有你,还真好!

(他说,他就是喜欢这样的我,不是达到完美境界,而是过程中有完美的付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