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Sunday, August 25, 2013

喜欢·爱

当男人遇上女人,
当女人遇上男人,
不一样
谁主动情况都不一样!
感觉不一样,
情况不一样,
后果不一样。

男人遇到女人的感觉是什么我不懂,
可是反应却看得出,也见多(不是自己很多仰慕者,而是工程系学院比例都是男生居多)
女人遇到男人的心情,说不出,
但是却很了解(废话!我是女生)

其实最近周围有很多人为情而烦,
在一起的也烦,分开的很烦,暗恋的更烦,忽冷忽热的烦到不行。
而每一段的感情事我都有份(不是我风流快活,不是我一脚踏多船,因为没本事没资格)
而是这些人总会无端端找上我来跟我分享他们的感情事,
旁观者清?其实我一点都不懂。
还真的不懂,怎么才能细水长流,怎么才能爱到至死不渝。
不要跟我说海枯石烂,天崩地裂。(这种憧憬早就没了)

想了想,
apa itu 爱
apa itu 喜欢

恋爱就是很爱很爱?磨合很久都很爱?
喜欢就是有感觉?志趣相投?所以不可以在一起?
爱跟喜欢,好像明明就一样,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一线之差?

当一个女人在雨天中大喊:笨蛋!大笨蛋!我就是喜欢你(所以她很喜欢到很想他谈恋爱?)
当一个女人在两眼相望时说:其实,我。。。有点爱你(所以她已经爱到很深,深到无法自拔)

当一个男人说:我喜欢你(只是喜欢而已?还是他想追你,还是只是应酬女人的话?)
当一个男人深情对望说:我爱你(那...是真爱?)

爱跟喜欢,诠释感觉的方式不同而已。
有人说:因为喜欢才会有后来的爱
也有人说:因为爱才会越来越喜欢

所以,是诠释的方式而已,感觉要自己找^^

喜欢·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