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Tuesday, April 5, 2011

给一个认识的你--生日快乐

若要问起我与你如何相识,印象中是第一学期吧。那天托ah ling的福,到大学城的一家日本餐厅用餐,跟你,就只是面对面,随便介绍几句。记得你只是吃了california roll 当晚餐。。(应该没错)。。。><初次见面,你的体态告诉我两个字“气质”。。。。
或许,一些人(大众)都会多数认为,漂亮的女生基本除了要那种天使般的脸孔,魔鬼般的身材,加上那突出的五官,时不时让人觉得很可爱的,才趁得上“靓”!但是,见到你以后,我才打从心里真正发现,这样的你,才是美。读者别误会,我说的那种认为的特质都在他身上不特出)

你有着那种魔鬼般的高度,是煞人羡慕的高度。那嘹亮的声音,是让我听了后觉得你更有气质。最令我值得钦佩,学习,欣赏的是那副天使般的模样(指着的不是脸孔)而是那让人觉得温暖的善心,从未看过一个很有气质的女生,有着的是那颗柔柔的心。

相信在那班友人群众,你是独一无二的大姐大。这大姐更令我钦佩,因为说起话来就是那么有说服力,因为你的一切服众,因为你的安排总是妥妥当当,像你这样的大家姐,可以说是人人都求之不得呢。(同样的,我也是那班“损友”的大姐,然而,没有那种柔柔的气质,反倒是粗鲁,霸道,让人有时不想听又不得不听)。所以说啊,姓沈的那位,是我来到金宝以后,值得我学习的对象之一。
朋友之中,谁会与你一样内在外在都让人五体投地,谁会像你一样进得厨房,出得厅堂,只能说你对我而言是种难得,难得一见,却值得学习。

朋友们,想象不到这位大小姐有多“天使”,多亲切,多平易近人;想象不到她的思绪可以多坚持,多温柔,多平静?只是她,永远永远都不会让人猜不透,因为她没有面具,只有真真实实,最真诚的一面。

想象一个少女,披着白色单花的长裙,靠在钢琴边,用她那修长的手指,在那黑白相间的琴键上,伴着音符的起伏,旋律的层次,轻轻地跳跃着,嘴里哼着动听的曲子,微微泛起那丝丝的笑容。。。。这就是她!不要问我她到底有多么的美,只许问我她究竟有多么好。。我没说谎,没夸张,她就是如此的美,如此的好。那种美不是一朝一夕你就会发现,那种好不是你一朝一夕就会了解。发现她的“美”与“好”,你需要时间,需要心思。因为她做任何事就是比别人付出更多的时间,更多的心思。。

亲爱的沈慧珊:祝福你,一切顺利,圆满,成功。。。。。

(认识你,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