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我幸福了,你呢?


我们戴着耳机,
听着情歌流眼泪,
只想与世隔绝,
不想让自己再听见虚伪的现实。

多少个谈心的夜晚,
我们心挂着的是之前的那个他,
我说你死心塌地,你说我爱撑强硬。

后来,没有了那个他,
我们的关系冷冷热热,
没有100分的感觉,
却时不时有99分的暧昧,
有人说:干脆一起吧
有人说:快了快了

你冷冷的对待,
我傻乎乎的说不可能,
太好的关系,只可以是朋友中的朋友。

其实一直一直在等,
明示暗示也罢,
忽冷忽热,还是摸不着啊。


一年前,我们有着各自的一个他,所以还是那样的守着自己的他。
后来,我们的他都离开了我们。。。

然而我们到现在还是朋友中的朋友
就因为你太多顾虑,太多担心,
等了一日又等一时。
就是这样的你,有想法不说出来,只为别人不为自己想想。
或许我说真的是缘分,
我们只能是永远的朋友,朋友中的朋友。

我幸福了,你呢?

~有时候,缘分是一种很玄的的东西,
冥冥中可以等待,可是等待又会落空;
明明垂手可得,后来却又擦肩而过。
不想放弃的,也被迫放弃;
不是不愿意再等待,而是----
心,始终是要靠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