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期末 2.2

飞逝!
是时间太快,还是我走得太慢?

离家求学已有三又二分之一个年头,
大学班也念了2.2个学期。

12年还有12天就落幕,
意味着我快进入第2.3个学期。

再飞逝!
对着那陪我熬夜的书桌,她似乎说:今晚放纵吧!
她不说话,但烙印在她脸上的“无相付出,所得无量”却是我接下来的动力。

有点委屈她说:抱歉了,我经常让你失望。
她似乎回应着:小的身上可以挨很多划,写吧,奋斗吧!

回顾2012的学期从1.3到2.2,我确实没把整副心思堆积在功课上。
我承认,我不会拿捏自己的感情,
可以说我感情用事,即便说我用情太深,我也罢了!
我的确把头栽得太快,脚确拔得太慢
往往没站稳,还摔得更深,会啊~

对于没把书本遮掩她脸颊的日子,
我喜欢与她零距离,脸与脸的触碰,
那种不是让我脸红心跳的近距离,
而是让我心静念定的零分离。

发呆?
非也!
她听我说,听我诉苦,听我哈喇,
从来不眠不休。
我说她比男朋友更称职,她说其实她想要的是踏实。
喜欢我的忠心与不离不弃,任我摆布让她觉得有存在的价值和定义。

她不说,但我明了,
那种期望和寄托,我怎能舍得让她“忍辱负重”?
放纵的今天,除了赴自由的约定,
我也给她一个20年来不曾许下的承诺。

一个她与我一起规划的大蓝图,
她懂我懂的悄悄话。。。

其实我并非花心,只是对她很痴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