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Saturday, March 12, 2011

撑。。承。。

再努力,撑多6星期。。
就有一个月的自由。。

然而,生物科,我喜欢但它的回报,总是我最大的致命伤。。。
不想让考试剥夺了我的青春,
只允让他成为调色盘上的其中一种颜色,在适当的时候渗入我生命的彩绘。

我不恨他,但是我很想爱上他。。
当初决定来到这里,其实早已有准备,这是一个在我18-19年以来另一种的考验。
而且是不停的考。。。
只是,他没那么简单,甚至超乎了我的想象,甚至他会偶尔让我来个措手不及。

或许,是我功夫不到,这点芝麻绿豆对于以前就很拼的朋友是喝开水般的简单。
但他对我而言,是个过程,是条必经之路,结果是种教育,成果是种肯定。

第一学期,猛撞得拿了给结果;
第二学期,细心得拿半个成果。。

但愿这最后的学期,能让我得到一颗甜美的果实。
至少足以让我填着舔足一个月吧。。。

有时,是我勇敢太久,还是他使我勇敢更久?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反正就是要承担自己的责任,自己的选择。。

因为有承,所以有撑;
因为有撑,所以再承。。。。

祝福自己,祝福所有朋友,加油!!

顺祝正在蜜月中的老爸老妈,
旅途平安,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