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Thursday, July 14, 2011

失落一周记

整篇不看也无所谓,都是连篇的失落篇:(

星期日凌晨,带了多年的观音牌无缘无故掉落,我愣了一下,拿起来再看,还能黏得回。。要黏的过程,又掉了,破裂了,怎么黏都黏不回了。。。
刹那间,很不开心,没有了所有的安全感。。。

星期一, 功课课业一大堆不能如期完成,就连隔天要教的课业还是不完美。。虽然很早开始做也很早做完了,但是就是有着一股不安。。5人的分数在我手上,我不想害人害己。。。Jun yin, Avelyn, HonHwa, Ka Chuen如果不够完美,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懂如何再把分数弄高。。。
是近日的我在学人家走完美路线,还是自己的要求提高了?

星期二,兴致勃勃把课业教给老师,间中都是在为考试而忙。。
再兴致勃勃拿我要教上去的政府贷学金资料给officer检查,结果本来能用的顿时用不着,重做!

星期三, 逃了一个小时的课准备文件,加上身体不舒服想趁机偷懒,结果扭开电脑。。天啊,期待已久的奖学金成绩陆续公布了。。截至半夜12 点 已有5人得到。。。Yvonne, KhaiJian, Kitty, YunHeng, Louis恭喜啦。。

星期四也就是今天,迫不及待上网等消息,结果还是空等了。。。胸有成竹的准备进考场,结果这是我前所未有最烂的一次表现。我慌了。按着胸口,发现空的,这才想起观音牌早已坏了。。是啊,中学至今它都永远套在我颈项,是个安慰,是个定心丸,还有那份说不出的安全感。。。
算了,继续考吧!
完毕,正把文件交给官员签名的同时,竟然官员签错!还我又要多准备让她签。。。是你让我麻烦,还是我倒大霉了!!!

截稿时间,又有3人得到奖学金。。还有一个是AS外国的。。。我的机会更渺茫了,还是奖学金公布已经暂告一段落,留下我这个挫败者痴痴的等待?等待可以不要落空吗?
恭喜ser leng, jared,shoba...

JUST let it be or im still waiting!!!

NO Quit as I promised to myself...although its hard for me to say this so for now...
really down down down..._/\_ pray for a better tm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