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Friday, July 29, 2011

从失落到重拾信息!

这个星期,过得忙!盲!莽!
忙的事,准备一切大大小小的考试测验。只能说:很烂!从来没有考数学会考到那么紧迫!
原因:平日功夫下不足,深夜不睡,做功课+阅读速度太太太慢!(效率=0)
o(╥﹏╥)o
昨日分了P&S的测验:对我而言是由始至今最糟糕的数学测验!不是要比较,是自己最低的目标都达不到,有那种失落感,刹那怀疑自己是不是读这科的料!
同一屋檐下的个个成绩那么好,难免会压力!就是想也想不到会错一题那么简单而分数又那么多的一题!。。啊,是不小心还是不会我也不懂!!

誓言:雪耻雪耻!这学期的高分目标远了大半段,有人却很开心的告诉我,下次拿满分就可以了!
天啊,满分??遥不可及!!

昨天下午电脑测验,还不错!至少雪耻了一些。拿到output,虽然只是很基本的东西,可是也是我目前最大的安慰^^

回到家就是找不回那股读书的热忱,可是还是照原定计划,把该完成的都完成。

今天,十分开心的说:我回来了!!
这2个月我都是读书不进脑,效率低,吸收力差:(
然而,今天真正的我回来了,这魂魄走了好久,回来了。。
记得在基础班的2nd sem我从开学第一天就保持那种态度到期末考,嗯,成绩突飞猛进的。
可是,这个我从今年1月就溜走了,找不回,同样的人,同样的读书方式却不能让我顺利的达到目标。。
今天我的归来,的确迟了,而且是迟了两个月。。
但迟到总比没到来得好。。
所以啊,颖凡啊颖凡,这最后一个月,就要加把经弥补这2个月的过失。。

嗯,我相信,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谢谢一直以来在身边支持我的人。~♡ⓛⓞⓥⓔ♡~
daddy,mommy, my dear grandma, ah bii, eethong, minyen, shiying, erjie,sanjie, cheryi....i love you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