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Saturday, July 2, 2011

当我说A Family We Are

傍晚时分,尤其是晚餐时间我会特别特别的想家。。。尤其是在交叉路口选择拐哪一个湾,去哪里享用晚餐时。。啊!!经常就是举棋不定,做不了抉择。。

人啊,往往都是在失去后才会珍惜。。。
以前在家吃晚餐不是冲忙地啃几口去补习,就是等到饭菜凉了才有机会吃。。。
spm过后的那段时间,大都是我在煮,只有那几个月能好好与家人吃顿晚餐。。

到外求学后,甚少回家。。。
所以啊,最近接到妈咪爸爸的电话,就会觉得好幸福。。。
我们这一家,简单但是快乐。。。。

至于我的另一个家,就是GBA
哪里有很多欢笑,当然以前的我也经常在哪里流泪,原因很多,除了因为感动,有时会愤怒,甚至很累很压力的时候,会到大殿佛陀面前,把一切对的错的都告诉佛陀。。
每次都是泪流满面,因为哪里让我有种莫名的归属感,凡事都会让我变得很坚强。。

接下来的,只希望文良港这里也找到一份祥和的归属。。。

所以,当我说A Family We Are 时,我感恩,我感动,我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