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想之念


经常懊恼,又不想吵吵闹闹,
却又一直拿过去做比较。

整夜不睡觉,想着你的微笑,
却也不想再被打扰。

你说不够资格,
我说都是借口,
但其实心里都知道,
彼此是为彼此好。

以前,
天天听你说,
打死我也不说不说,
因为听你说的感觉比较幸福。

现在,
我拼命说,
打死你也不说不说,
因为我真正害怕失去。

你给我要的安全感,
我给你要的归宿感,
不是分分计较,
而是毫毫关照。

我说很少见面,
你硬掰说会见,
可你是否知道,
一日不见二日不眠?

你要低调,
我要格调,
只希望调来调去真的不会乱掉!


记得你给的暖胃汤,
记得你煮的润喉汤,
要烫烫吃才会吃进心房。


你说边走边调,
我说边调边走,
说到最后还是不放手,
因为一路要一起走。





现在知道了你的苦心,再看看自己那些不成熟的无理取闹,才觉得自己很孩子气。
被朋友训了一顿说:你应该当个明白事理的女朋友>,<

1.17
念。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