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Friday, May 15, 2015

西式餐点 | Awesome Canteen @ Taman Paramount, PJ

能把餐厅名为AWESOME, 感觉上必须要有几分的优越,当Awesome+ Canteen 真的会让人有不一样的联想?其实我还蛮担心到这样的餐厅用餐,担心太过期待反而带来的失望。目前为止到过这餐厅两次:一次是跟一般不太熟悉又好像很熟悉的朋友,而另一次是跟他的家人。

Awesome Canteen 主打的是复古怀旧风,桌子平面是木质/瓷砖/有列痕的玻璃,还有铁质的圆凳子,是很怀旧的家乡情调。每组座位能可以供4-6人,不太大的空间,或许是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吧。每桌以干花和汽水玻璃瓶为装饰,店里角落摆着古老的电话,打字机,电器等,一些很旧的杂志文具等,整体看上去还算舒服。(已经有太多餐厅主打这类型的怀旧风,只是桌椅的材质还算蛮舒服的,因为有着一股很舒服的熟悉感)




这个角落足可以让你忆童年


餐厅后方有两组可容纳8-10人的座位

在这里,店员只会招待顾客餐单,而顾客是需要先到柜台去点餐和结账,食物随后才会送到您座位。

食物的主打特色是Paleo Diet 原字摘于Paleolithic.
Paleo Diet 是现代蛮主流的饮食方式,强调于一些不经任何化学程序/现成的食物,并提倡烹调于天然食材。

所以这里有一部分的餐点都是具有paleo 特色,包括搭配主食的小菜,也是以天然食材为主

240 Paleo Chicken Patty RM24.90
240 gsm 的汉堡鸡肉内陷饼,牛油果pesto(可选牛肉)


Paleo Egg Plant Niku Stack RM27.90 (风女子大推)
两片厚厚的烤茄子,夹着130gsm的肉饼(可选鸡/牛肉),荷包蛋,番茄。
配菜则是很香甜的干烤紫蕃薯。
(整体来说是比较油了一些,但是不至于太腻的感觉)

Paleo Butterfish RM26.90
热烤的鲜鲳鱼淋上特调的哈密瓜酱汁
配菜也是干烤甜蕃薯

Paleo Chicken Burger RM19.90 (风女子大推)
没有汉堡面包,只有Portobello 蘑菇 覆盖着鸡肉饼(可选牛肉)
配上已溶化的Swiss Cheese+ Guacamole Salsa

(这不是很大份的餐点,胃口太大的朋友或许吃不饱)


*Paleo 系列的肉饼都一样,不管是240 或是夹层在汉堡中间的肉饼其实都是一样的。
只不过内陷是原汁原味的,跟在grocery买的现成肉饼是天源之别的。

Spaghetti Bolognese Chicken RM 17.90


这里也有提供素食选择,包括意大利面和汉堡包。

Vegetarian Burger RM 18.90 + 蛋 RM2(风女子大推)

香喷喷又脆口的汉堡面包夹着蔬菜饼馅,portobello蘑菇,Jalapeno酱汁。




蔬菜饼里含有奶油果+茄子等蔬菜,这蔬菜内陷饼比nando's 来的更美味,内陷更丰富更有口感。面包则比好多的汉堡店来得更香,坦白说我喜欢这里的面包多余burger lab (风女子很讲究面包的口感)
这道配菜的薯条却输了点,输给好多餐厅的薯条。

所有的汉堡系列都可以依个人喜好增加蛋,奶酪,等其他汉堡配料/内陷,不过需要额外加费。

田园沙拉 Garden Salad RM 16.90
很大一份的蔬果沙拉,其实一个人吃一份的话就可以当一餐,蔬果都很鲜,很有饱足感



这里餐点的种类都与一般西式餐厅一样,从意大利面类,汉堡,三文治,前菜小菜等都应有尽有。这里也有一两道主食以日式的方式烹调,都是刺身类。

偏离大路市区中,可以难得找到一个环境不错,食物与价格符合的餐厅,的确是三五位友人周末闲暇的好去处,虽然食物不一定是100分的美味,但是不一样的特色,总会让人有几分新鲜,吃起来也有不一样的滋味。就如同任何事也没有100分的完美,重要的是在对的空间,有着你爱做的事,有着能够与你分享一切的那一些人。


Awesome Canteen @ Taman Paramount, PJ

 19, Jalan 20/13,
 Taman Paramount,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03-7865 8048

Tuesday - Sunday 11am-3pm ; 6pm-10pm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awesomecante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