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Sunday, July 13, 2014

甜品约会 | Swich Cafe @ Publika Shopping Gallery, Solaris Dutamas


22/6/2014
在用午餐前,就想要见一见我的闺蜜,我的闺蜜在这里念书快一年了=快毕业了。想说趁我还没备考,她也比较空的下午就出来聊一聊,顺便让她见一见纹仕。

女人总有装甜点的另一个胃,所以让闺蜜决定我们要去哪里享受接下来的下午时光。
闺蜜说,她想要去Swich Cafe 尝一尝著名的水果蛋糕,正好Swich 也在我原本的To Visit List 所以我们就来了,反正就几个人聊天,去哪里也都可以。



Swich Cafe 从去年就红了一阵子,创意的以本地水果研发出来的蛋糕,获得了很多的好评。
有着2012年TimeOutKL';s Best Thing We've Eaten的荣誉,到底是哪里获受青睐,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玲琅满目的蛋糕,不同的口味,真的好希望能一次过都让它入胃。
Swich Cafe 坐落在Publika Shopping Gallery 的三楼(Level G3) ,在Babyloft 和 Wings 之间的走道, 以白色系列为主的设计,简单,让小小的空间看起来也舒服。
又是一个星期日下午,所以也是满座。

恰好是水果季节,所以就先点一下水果蛋糕,其他口味可以下回再试,反正肯定会再光顾。
三人点三片,应该一点也不过分。

Cempedak Cake
三片蛋糕都是以海绵蛋糕为主,而之中我们都最爱这Cempedak。一上桌,cempedak 的味道已经盖过了其他的蛋糕香。Cempedak Cake上面铺满了芒果+cempedak果肉 ,外层是带点咸的果味,很好吃也不会腻。海绵蛋糕都吃到cempedak的香气。获得三人的喜爱,肯定有它的原因。

Avocado Cake
 因为本来就很爱avocado所以就点了来尝试一下做成蛋糕后会是什么样的口感。
上面铺了各种坚果类,蛋糕松软。可是跟其他果味蛋糕并列一起,avocado 口味的蛋糕味道就显得比较平凡,对我而言,就是很健康的蛋糕。慢慢吃,依然还可以吃到淡淡的果香。

Mangosteen Cake 
 重点来了,就是山竹蛋糕!山竹是有季节性的水果,而山竹蛋糕自然不是一般上随时都能吃到,所以其他口味可以等,但山竹口味不能等。乳白色的蛋糕虽然没有其他蛋糕的色泽,蛋糕上面却有着厚厚的山竹果肉,让人顿时觉得很马来西亚的感觉。外层都是山竹香的cream 入口有种很特别的口感。松松软软的海绵蛋糕,夹着一点带酸的山竹味,想必只有在马来西亚才可以吃到这种味道。
(从店员口中得知,一个完整的山竹蛋糕,要用6kg的山竹肉制成。当中除了创意,当然还有研发者的用心。从高薪一族的白领工作者转换跑道经营自己的梦想,因为用心所以让品尝的人也吃得开心。)


吃蛋糕的过程,纹仕也顺便帮大家点了三种不同口味的冰花茶: lavender,jasmine,rose。
这里的茶都是采用 teapigs 茶包冲泡,一包才3卡路里,炎热的下午的,吃着蛋糕喝冻花茶,其实也有另一番的滋味。

这个下午充满了大家的欢笑声,原本以为闺蜜和纹仕初次见面会很尴尬,结果两个人也有很多共同的话题,我笑,都笑饱了。我们很喜欢这里的环境,人多却不会太吵杂。
感恩闺蜜请我们吃蛋糕,她要请客时总有很多借口来当名堂,很不好意思的我约她却让她请客,下次不要争了,换我请你。

这天我学会了转变。
蛋糕不一定要配咖啡,西式的蛋糕也可以很有本土风味,聊天不一定要在很closed的indoor, 在走廊的下午茶,同样的人偶尔来个不一样的空间,心情也会不一样。

下次还会再来,
因为hummingbird cake (with a tropical twist), burnt butter cakes, brownies 和 horlicks cake正在呼唤着我记得再去尝尝。(希望下次可以见到这位久仰大名的CC。)

风之评价:
服务:3/5
环境:4/5
食物:4/5

Swich Cafe @ Publika

Level G3Publika1 Jalan Dutamas 1Solaris Dutamas50480,Kuala Lumpur

03 6201 8221

每日营业 10am-8.30pm

Other outlets:
Mezzanine floor, HP Towers,
12 Jalan Gelenggang, Bukit Damansara, KL
(018 5995 152/ www.swichcafe.com).
Open Mon – Fri, 8am – 5.30p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wichfinefo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