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Saturday, July 3, 2010

人生转涙点

昨夜,想写,却写不出。。。
好累,不是疲累,而是我的心好累。。。
原来的我是何其的渺小,看到班上的同学个个都那么强,总觉得我好逊。。。
差透了,我跟几个女生再怎么拼,都拼不过。。
我们的策略错了,决定在这星期的考试后再重回战场,誓言必胜!!!

接到家人的电话,我哭了,好压力,只想跟妈妈撒娇,宣泄累积已久的压力。。。
才半个学期,我都累了,可是记得爸爸说过,做了决定就必须咬紧牙根撑过去·。。。
我一定会,肯定会。。。。

然而现在,我觉得精算学不是我的菜,或许明年会转去金融数学,这科算简单并不简单,新的科目何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老套地说一句;行行出状元。。应该适合我吧。。。
或许薪水不比精算来得高,但我宁可不要出来让人说女生不能在这行生存。。。

嗯。。我真的该更加努力。。
嗯。。现在先搞好先修班的课业吧。。。

为我自己,大声的说;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