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Saturday, June 26, 2010

苦战

昨日,约了一大班朋友到我家-----做实验报告。
从六点到7点只是点了外卖,边等待,边聊天。。。
不知不觉,又来了几个朋友,约八时,开始打拼。。。

过程当中,边做又边聊,聊得起劲时大家就忘了手上的课业。。
直到有人喊停,大家才顿时回过神来,继续打拚。。
这过程反反复复了许许多多遍。
时间也是一去不复返,慢慢的,战友一个个都回去了。

结果只剩4个怪咖留下来(包括我)拼到深夜,
过了12am。。。

哇。。第一次。。
过程也不忘小休,再来一个“点心”时间。。。
聊聊一些废话。
拼到2am ++。。。
累了,3个怪脚回家了。。。
剩下我。。做了最后的冲刺。。3am。。我也就乖乖睡觉了。。

今早,起来也不太迟,精神还不错。
终于把课业赶完了。。

来到这里以后,方真正了解(时间不够用)
或许是spm后一直都很懒散,又或许上了大学后过得充实许多。

老实说,我还没真正开始努力。
可是近日的忙碌加上一点的努力,似乎比中学期间来得更多。


我,要精进,更要努力!!

(今天,其中一个怪咖还告诉我,今早5am才关灯就寝。。。)

*谢谢你我的室友,一个安慰,一个陪伴。。

*bb谢谢你。。一个电话,一个问候,我会更加努力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