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Friday, January 21, 2011

好“美”的一人行

今天,不懂吹什么风,心情异常的好,不是很兴奋,但却是内心有种前所未有的平静。。怎么说呢。。

今天,上课后就对着电脑,连续看了《团圆饭》直到完结篇。。我这个人不会去找什么最新上映的戏剧追看,但是只要首几集看了,有让我心底泛起涟漪的,我都想再看下去。。终于PPS让我如愿以偿,还以为回到金宝后就没有这部扣人心弦的电视剧,没想到竟然给我找到了。。

傍晚,就突然想去湖边跑步,是独自去的。。因为想体验一下单人行的感觉。。还不错。。
不晓得是不是今天心情好,觉得再跑步的人都很亲切,还有不认识,没看过的3个学长和学姐突然跟我聊起,感觉还不赖 ^ ^

跑了只是半小时,就决定回房去,拿了钱,又穿着运动鞋一个人走去外头,想去看看有什么东西买。。每次都是几个或是一大班兄弟姐妹出去,骑脚踏车时,大家都叽叽喳喳说不停。。。
今天一个人这样慢慢地走。慢慢地看,才发现其实今天的山异常的美,树木也异常的绿。。。

结果,买了两样菜(足够让我吃两餐),来配自己煮的粥,还买了一小罐的菜心罐,偶尔吃腻了外边的食物,自己吃个清清淡淡的还有另一番滋味。。这个星期,我都是自己煮面线,米粉的,感觉不一样。。

走着回房的路上,看到了绚丽的云彩,这傍晚的天空是特别的蓝,路上忘外面走去的人也多了。嗯。。晚餐时间快到了。。

这一刻,在跑步的,打球的,步行出去的,一草一木,还有云彩都特别的美,只可惜身上没有相机,否则一定把一幕幕都拍下来。。
这一刻,人,事,物
都美极了!!

*或许 心美,看什么都美

~~原本在金宝感受不到任何的新春气息,但是刚才,看到一位伯伯在为美食店布置一番,就让我深深感觉到那份平凡的新年气息。。或许,那一点点的灯笼,已布置好的桔子树,为这个大学城
增添了另类的新年气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