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怠慢

唉,我是怎么啦??
明知道这学期的每一课都很难,很难。。。我这星期却如此懒懒散散,怎么办?
回想起上两个学期,我都在首几个星期拼到底,因为往往前面的几课都是基本的纲要,可以说比较简单,但是都是我们需要掌握的重要内容。。。

然而,这星期,我发现没有一课是简单的。。然而,一拿起书本就喊累。。怎么办呢??

没有温习好,新年就等于是回家读书。但是对于我这样的人,新年又怎么可能捧书回家呢??

对自己说:意志力要坚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