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Saturday, March 22, 2014

西式餐点 | 与从天而降的礼物一起用Brunch | Tous Les Jours @ WOLO Bukit Bintang

截然不同的星期五早晨,我等她考试,我处理一些事情完毕,两人结伴要去静思书轩念书。

由于书轩没那么早营业,所以我们俩就计划好一起去这间位于Bukit Bintang 的Tous Les Jours WOLO。 虽然这是我第四次过去,不过却是第一次有时间去写写手帐的,而这是她的初体验。

源自于韩国1997年的法式面包店,已在8个国家拥有超过1300间分店。从官方网站得知店名Tous Les Jours 在法语是“每一天”的意思。在马来西亚,第一家分店是在Telawi Bangsar (Bangsar Village 附近) ,这家则是第二家分店

这个地点不难找,只要搭Monorail 到达Bukit Bintang 站,一下站便清楚看见这间很显眼很有特色的店面。
位于Bukit Bintang 的TLJ 就座落在H&M对面,很有风味的装潢,晚上时加上灯光更是绚丽。
  进入TLJ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面包很有规划的陈列着,对于我这个拥有面包脸的面包迷来说,每次进到这些铺满面包香的店都会流连忘返。


一进门右侧的第一个区块,陈列着的是各式各样的Danish,Pastries,Pie,Donut,桌面上很多一新鲜出炉就被一扫而空。之前吃过它的Cheese Danish 和 Peach Danish 都算是不错。
再来就是陈列着法式及欧式面包桌面。如果我有大大的胃,我一定要把每一种都尝一次> <




中间这里(底层柜台前)还有一区陈列着平时比较常见的面包。
这一区应该是女人最爱,就是链接着柜台的蛋糕和甜品的陈列,我经常在这里凝视着这些蛋糕,心想如果自己的胃是个无底洞,那该有多好。
楼梯口边,还有售卖零食和果酱的架子。

两层式的面包店,走准备上楼去看看!
梯级中的平台阶还有一列面窗的高脚桌椅,坐在这,应该有不同的滋味。
这楼也有柜台+厨房,需要烹煮的食物都从这里端出来。
                 
位于楼上的景观之一。楼上的桌都比较大面、比较长,适合比较多人一起用餐的位置。 
个人很喜欢这墙面的书架,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有点欧式风格,如果未来我家有一个这样的书架有该多好呀!

面向大路的高脚桌椅,风女子当初第一次就坐这里,不过早上太阳照进来真有点晒。
 好啦,现在要来看看我们这两个小女子今天吃了什么吧!

她点的:
Grilled Eggplant & Brie Cheese Panini RM 16
面包层是 ciabatta flat bread.,内陷当然包括了烤茄子,用的是Brie Cheese 还有 Arugula 和 Pesto Mayonnaise.
(个人觉得因为是这类型的面包皮,是有些拿来制作披萨的皮,所以有点很难切断的感觉)

我点的:
Spinach & Mushroom Cheese Panini RM 16
里面有两种菇类(shiitake 和 button)加上很清甜的菠菜,配上mozzarella 和 emborg guoda cheese, 烤得脆脆香香发酵酸面包更是让口感增添了不一样的层次。(今天大推这道给蔬食者)

两道菜一来,吸引我的除了这面包,更是他的拌菜沙拉。青菜淋着一点点的苹果醋香,是可以闻得到,吃下去也不会有太酸的感觉,反而带甜的还可以吃到蔬菜的原味,小番茄也沾到一些醋汁很好吃。

我们两个就这样一种一份交换吃,吃得很饱,足以让我们撑到一个下午来念书。其实对于胃口不大的女生,一盘可以是两人份,因为才吃一份就已经可以让您有饱足感。

店里其实也有很多值得去试的面包,因个人口味而异,不过从我4次光顾的经验,我选的面包都还算是让我满意的口感。

风女子之评价:
味道:4/5
服务:2/5(有待改善)
环境:5/5
价格:2/5 (中上)

提供wifi (可是速度很慢,甚至无法链接),难得和家人、朋友的相聚,还是多些聊天+互动,少点当低头一族吧。

Tous Les Jours @ WOLO Bukit Bintang

03-2201 3526

Business Hours:8AM-11PM

Official Website:http://tlj.com.m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LJ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