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Sunday, March 9, 2014

韓國餐 | Surawon @ PV128, Setapak

2月21日,我們班的重要人物特地從金寶下來(主要不是為我們,可是我偏要說他為我們,證明我們對他來說很重要).

文良港校園都是幹枯枯的,沒地方好參觀,所以我們就帶他到附近用late lunch. 没有太多选择的情况之下,我們選擇了這間位於pv128的Surawon.
Surawon 位于PV 128后面那一排,所以在大路边是看不见的,必须绕进去才可以看得见。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裏,不過兩次來都很趕時間。老板娘是到地韓國人,上回她親自出來接待,這回看她在廚房裏忙便不好意思打擾。

不是太大的范围,可以选择坐地板或普通的座椅,而烧烤食物方面会有服务人员代劳,还算是及格的服务。

好啦,來看看我們幾個吃了什麽(葷食的味道我不懂,就需要問問我的兄弟了)


Dwaeji Galbi 烤猪排 RM 25

Dak Bulgogi 烤土鸡 RM25

Dolsot Bibimbap 石锅拌饭 RM 20

FREE FLOW 的凉拌+小菜


Tteokbokki 辣炒年糕 RM 15
(个人比较喜欢干的,这个太多汁了,所以没有很爱)

Kimchi Jjigae 泡菜汤 RM 17




总得来说这家韩国餐厅的韩国菜还算不错,只是价格和分量拿来比较的话,会比一般餐厅来得高一些。

纯属风女子的意见:
服务:3.5/5
环境:3/5
食物:3.9/5
价格:4/5 (越高越贵><)

最后当然不忘记总要大合照啦(当然那些没出现的所谓好兄弟,还真的是“不给大哥面子”)
大哥的气势果然不同(你应该很容易猜到谁是远道而来的他)


餐厅提供:
免费WIFI上网
免税(NO TAXES)

Surawon @ PV 128, SETAPAK
PV 128
Jalan Danau Saujana Off Jalan Genting Klang,
53300 Setapak, KL.


Foursquare 評鑒:
https://foursquare.com/v/surawon/51977fb8498e5de519aab4d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