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Sunday, March 9, 2014

韓國餐 | Jung Won Korean BBQ Restaurant @ Jalan Ampang Hilir

3月8日的婦女節,我的 “雙胞胎”姐妹約我和她一起去吃韓國餐,也算是要正式介紹她的小愛讓我認識。

Jung Won 位於 Jalan Ampang Hilir. 從Great Eastern Mall 那裡過去5分鐘以內就可以抵達。
餐廳外的環境在晚上有點暗,可是總有一個服務人會站在外面迎接客戶。

只有拐彎進去才能看到的餐廳牌,所以不熟悉路段的或許需要靠導航來指引。


算是很寬闊的範圍,自己很喜歡這種戶外open air式的環境。當然也備有室內座位,不過週末或許需要預定,因為週末人潮有時會很多,很多韓國人也會在那裡用餐。不過戶外的座位幾乎是坐在地板上,我很享受這樣的用餐方式,不曉得是否環境也會影響一個人的胃口。

一進大門,左側的外觀

右側的外觀

與上圖同樣,右側的外觀

當然餐廳也考慮到不是大家都愛席地而坐,所以也有一小部分的座椅,平時都有人會坐在那裡小酌兩杯。


右側有分兩個不同的亭子,亭子間就有這樣的設計,為餐廳增添了多一份的色彩。

餐廳的服務是讓人滿意的。當顧客坐下後,就會先遞上一人一條冰冰涼涼的小毛巾,算是顧客為主的餐廳。(以前的服務好差,現在算是進步了很多很多)

隨後我的姐妹真的是大開殺戒了,因為她比我更愛韓國餐,她久久來一次,只要她想吃的她都點。(所以這次的聚會是超出了我們的預算,超過了原本用的分量,不過人家遠道而來,還是開心最重要)


9樣side dishes, 可以填2-3次(有上限)不過今天的side dishes 都是蔬食,所以我吃了不少。
每次去都有不同的side dishes 不過這次卻少了我很愛的地瓜泥。
接下來就要來看我們4人的胃口如何,如此驚人恐怖的食量,我是負荷不了,委屈了小腹要再次臃腫。
Duen Jang Jji Gae 豆瓣海鮮湯 RM 25

Dduk Bbokki 辣炒年糕 RM20
(個人超愛,炒得不會太粘太濕的,辣到好處很開胃)


O-ri Dung Sim (170g) 烤鴨 RM 40
(吃葷食的你可以來嘗試)

Nak-Ji Bok-um (small)乾炒八爪魚 RM35
(炒的方式和味道跟辣炒年糕很是相似,如果是大份的就會附上一人份的面條)

Kim Chi Jji Gae 泡菜湯 RM 25
(可以選擇海鮮/肉/豆腐,附上白飯)可以要求不放任何肉,吃肉邊菜/方便素的您就可以食用

Sam Gyub Sal (180g) 烤五花肉 RM 30

韓國餐少不了的蛋餅啦
Kimchi Jeon 泡菜蛋餅 RM 30
(很大份,每一片也都切得很大片,有厚度,有口感,吃一片或許對小胃口的人就已經半包了)
×素食者需要交代不放海鮮×
這樣拍下來,4個人的分量真的很大!!!
當然需要烤的食材可以選擇在自己的座位烤,或是請服務人員端到另一方的燒烤區去幫您烤。因為我們很懶惰,又不想身上有被熏烤的味道,所以我們就請服務人員代勞咯。

Soju RM25, Green Tea Iced RM 5
幾個人一起用韓國餐,就會想喝一點
(用餐完畢就會附上水果當甜點,也會有一杯Shikhye,很清爽,很順口)





用餐完畢,當然是要拍照留念啦,今天她記得帶拍立得,一人一張留念剛剛好


Yvonne & Daniel 祝福你們幸福啦。
(看到她就會覺得為何我們說自己是雙胞胎,因為他是比我更風的風女子,跟她一起可以自然大笑,做我自己)


風之評價:
服務:8/10
食物:9/10
環境:9/10
價格:7/10(中上的價格,不過味道+分量覺得讓你覺得很值得)
總:8/10

值得朋友+家人用餐,唱遊天地的地方,不妨去試一試吧!

我去過了三次,有機會還會再去。

Jung Won Korean BBQ Restaurant

  • No.255, Jalan Ampang Hilir
  • 504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03-4257 5555

Business Hours:11:00am-10:00pm(da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