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Saturday, August 7, 2010

忙里偷闲

后天就考试了,我好累,也很沉重。。。
晚餐就决定到外面吃,透透气也好,不想老是把自己封闭在这充满压力的房间里。。

原本决定到新开的little little吃,我们抵达时它却还未开始营业。

之后决定先到印刷店去复印课业。。。。
再到文具店去买水瓶。。因为我把水瓶留在课室,今早也懒得去拿,免得去了课室锁了碰钉子。。。星期一再去看吧。。(8成不见了)
这就是新买的水瓶
(原本选了一个紫色的,但紫色的太大了,不方便携带)

回到那间little little 时,它却满座了。。
我们只好去了---中间铺


这是我点的香辣咖喱鸡煲仔饭
(饭煮的有点软,味道还不错)
就这样。。。结束了今天的第二餐(忘了吃早餐)

我该继续拼了。。

**明天老豆生日,今年没法帮他庆祝,只能祝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爸爸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