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Monday, August 2, 2010

最近的你 vs最近的我

人嘛,总是很自我。。。总是从我先说起。。。

最近的我,很少挥笔,不是懒得写,是不懂该怎么写。不写又过意不去,写了又啰里罗嗦。。。
近日,除了忙考试,就是忙课业,好久都没好好睡一觉。。确实很累,但,只要一躺下,脑子里总有一些些的方程式在盘旋着。。。

有时,我尝试安慰自己说,我已经很不错了,我已经能够掌握了。但往往想到打开练习题总有许许多多的问号,我真的很恨我自己,到临时关头,怎么还是提不起劲,啊。。。是不是女生怎么努力都拼不过男生??
我承认,我更拼了,但是结果都不太乐观。。
师公上人说:有愿就有力。友人劝我是时候看开,是时候放松,可我就是办不到。。

朋友可以用短短的 一小时陪我复习好多课的物理,但是打开题目我就是不会。
或许我不是理科的料。。。也许吧。。多挨8个月,我应该可以暂时松懈一点。。。

好怀念家乡的蓝天。家里的每个角落。。。
周末从阿姨家回到宿舍,压力就悠然而生,不晓得为什么,只要踏入我的宿舍,看到我的书桌,还有一份份白色的笔记和课业,我的心就会立刻沉下十八尺。。好沉重。。。(虽然知道沉重不是用在这里,但我已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词)

可想而知,写这篇的同时,脑子里是我呈现的稿子。。很不错的一心二用吧。

我的脾气有时会很烦躁,还好婷婷大人不会介意哦。。。
嗯。。。

你呢?最近还好吗??
只知道上线不会遇到你,信息也越来越少,通话时间,话题都少了。。
只是在我压力时不禁会想起你。
有时,远距离的关系,让我发现原来我们彼此还不够了解,不够默契。。
你忙了球赛忙活动,可是确实忽略了我。。

只是害怕我们会打回原形。
你坚持说不,我也无奈的相信。。

但愿吧。。
你和我
我和你
都能为自己的目标,理想。。。奋斗出最美的成绩。。

祝福你和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