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Sunday, August 15, 2010

停了

终于,
我们远距离的口角结束了。。。
亲爱的,我真的不想这样。。。。
明明就是很在乎,却要当着没事发生。

亲爱的,
请答应我,不要再让我担心,不要再让我有胡思乱想的机会。。
因为我的心,都是你。。
都跟你说了好多次,
不想融入任何人。。。

朋友说,是该放手,不该执着。。

是啊,真的有股冲动想放弃。。
但,总是不舍,也不甘心。。

好不容易等到我们期盼已久的那一刻却要放弃。。。

亲爱的,或许想我们达成的共识,我们要冷静面对,
真的或许最近我们都太忙太累了。。。

冷静的那一刻,觉得时间好漫长
只是知道,心里真正要的是一个肯定。。

你定下的,我只有少许的意见,就这样。。。

正如你所说,相信最重要。。。。信任,才能继续。。。
对啊,
什么都别想。。一起努力,

906 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