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始于第二学期

光阴飞逝,在金宝不知不觉已呆上一个学期。。
回顾我第一个学期,读书不够认真,不够勤劳
导致成绩只是差强人意。。。周围的人都太强了。。。。
要说他们不强也行,是自己太弱。。

不是要跟他人比较,是我根本没达到自己的目标。。
拿了一个不该拿的成绩。。
很多人说我太压力,要求太高。。。
或许就那少许的压力使我坐下来温习,当你来到这里,其实你会发现我要求并不高。。

常为自己找借口说读书方式不对,但其实我并非真正的努力。。

#我只能告诉自己这学期一定要更好,努力改掉所有的粗心和怠慢#

*当时光飞逝,我祈祷明天
曾经是懒散怠慢,曾经度日如年
我是如此平凡,却有如此不幸
我想说声对不起,在我第一学期的每一天*

*当我将生命中最黯淡的那一刻与你分担,
当我用生命中最沙哑的哭泣来陪伴你,
当我将心中的不满给你,在你最不耐烦的时候
让我忏悔,努力在接下来的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