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19 vs 21

终于,年三十到了。。。。
啊,妈咪,我爱你。。。

刚才在妈咪临睡前告诉他说,明天(也就是今天)要跟她说我爱你。。是她,辛苦怀胎十月,在19年前的今天生下了我。。。
结果妈咪还说,哪是明天,后天才是。。
结果我就边笑边说,,明天后天都要说我爱你。。

因为,农历,我是除夕宝宝;阳历,我是生于2月3日。。。

哈哈,长大了喽。。。
农历,我已经21了,阳历我才19.。。。哈哈。。总是这样,几个损友都每次说我农历的年龄,这样,她们就比我年轻2岁咯。。无聊。。哈哈

新年+生日愿望
1)学业要更上许多层楼
2)家人,朋友,自己还有我爱或爱我的人(很多人)一切都要顺利,身体要特别健康
3)天下无灾难
4) 减肥成功。。

哈哈
新年快乐,
兔气扬眉

♡ ℒℴve ♡❤❤~Happy New Year~❤❤♡ ℒℴve ♡
祝┏┯┓┏┯┓┏┯┓┏┯┓┏┯┓┏┯┓♥(\ /)
福┠恭┠┨賀┠┨新┠┨年┠┠快┨┠樂┨ღ( . .)ღ
你┗┷┛┗┷┛┗┷┛┗┷┛┗┷┛┗┷┛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