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金宝的公假

今天是公假,
没上课,昨天也不早睡,
室友约了我与友人,一同逛菜市。。
其实,只是要去吃早点。。
结果,我到了哪里却没胃口,只是喝了一杯美禄。。。
在大伙儿还未开餐前,便一个人走到菜市,东买一些,西买一些,也买了不少。。。

买了鱼丸,羊角豆,玉蜀心,豆腐,豆包,菇类。。。

外边的食物吃腻了,加上老妈子带给我的面线,米粉还有百米。。
嗯,这个星期都自己煮啦。。
清淡,简单,合我胃口。。。

昨天的生物测验,让我不怎么满意,庆幸不会“爆表”。。。
尤其看到,周围的人都能取高分时,自己难免会低落。。

好啦,要再打拼了。。。。

加油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