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彷徨vs无助

今天,派了生物试卷。生物向来不好的我,万万没有想到,分数如此低。。。

超乎预料。。。那么简单的题目我却不能考得好一点。。。

彷徨就在于,我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进步??
无助在于,当我不会不明白时,没有人愿意多教我,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当看到周围的人一个个比我好,把爱放大就应该向他们学习。
但是,在朋友之间,考得最差竟然是自己,而且差得不可理喻时,自己更是难堪。。。

人家会说,你只是粗心,我说不是。。。
他们又会说你要这样那样才行。。。
我说我明白,只是不晓得为何这科就是我的致命伤,不懂如何取高分。。
结果个个就会说我读不够,还不了解。。。

这样的话,我听了三个学期。。。。真的,没有朋友了解,甚至可以称亲戚的也不了解。。。

今时不同往日,我已不在是大家眼里那个懂很多,会很多的人。。。一次不好,人家就会离我远去,大家各忙各的,我只能在无助时找讲师,再不然只是自生自灭。。。。无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