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Sunday, June 13, 2010

the best weekend after schooling day

昨天,跟三姨一家人去了怡保一趟,结果慈伊(表妹)就在我的房间小住一晚。(因为今天她要跟我妈去外婆家)
由于她要看戏,虽然我看过了《下一站。幸福》,可是为了不受她的诱惑就以最快的速度,做完我的功课。嗯,七七八八了。就陪他一起看。。。

今早起来不算迟,拉了室友,三人行,一块前往唯一最靠近的--金晶冰屋去吃早点。。
在等待食物的当中。。

慈伊的咖哩面

我的椰浆饭

随后,回到家,接到妈妈的信息表示会在午餐之前到,跟表妹也赶着洗澡,继续收看连续剧。。

不久家人到了。。。。他们带给我很多很多东西哦。。见到阿麽,爸爸和妈妈,好是开心,终于见到他们了。。
阿麼准备的鸡精+燕窝

妈妈的爱心粽子。。。只剩三个
随后,爸带我们到旧街场去吃午餐。。。午餐的菜肴好大好大盘,明明我们就点了三人份,结果还是吃得很饱很饱。。

之后他们就继续开车前往吉隆坡去了。。

五点后,表弟就来教我们做数学和物理。。

之后,晚餐就在家解决啦。。。吃粽子咯。。。


结论:整天除了做功课就是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