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Saturday, June 5, 2010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我要精进!
我要努力!
上了大学后,我发现刘颖凡,你逊色了。。
你好差劲!

我才发现:
自己的学业明显退步,跟不上进度。。
就连简单的问题,都不能解决。。

我的人际关系,领导能力都一团糟。。
说话的技巧差透了,
没有说服力,没有组织能力。。

今天,好想彻彻底底地宣泄我几年来的情绪,
我做人的原则,我要坚守,
有人认为我在扮清高,但我非这样!
有人认为,我是马屁精,
跟每个老师的关系都很好,
其实我没有刻意讨好,只是我做回我的本分,
成为班上同学跟老师之间的桥梁。。
试想想,开玩笑我不在乎,但玩笑也是有限的。
但大家需要我替他们去找老师帮忙时,我几时拒绝过
只是争取到了,大家就一起开心;
争取不到却还要找大家指指点点,
其实有谁懂,我还要看老师们的脸色,
夹在中间的感受谁了解呢?

算了,错误当经验吧。
我要振作,
从新出发,
找回原来的自己!

不要再被人当傻瓜,
找回自己最初的方向,与目标。
再次启动我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