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Sunday, June 20, 2010

崩溃

我,累了。。
原因是我从没努力过。。
以前的我,只是用小聪明,
懒散,怠慢。堕落。。


尝试努力
却不懂该怎么努力
除了压力,还是压力


让我老爸老妈失望过

让老师们失望过

辜负了自己
当梦想一次
两次三次破灭
。。。。。
我告诉自己
可以重来,可以努力
可以精进,可以成功

结果,
发现自己错了。
现时社会都是残酷的

所谓:适者生存

我真的很累。
不是拿累来当借口而不努力
而是不懂从何下手。
不懂怎样再去拼。。
祝福自己吧

*happy father's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