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Thursday, May 6, 2010

忽略

看到手机显示信息的符号(不用说,也知道是他发的).....
“我觉得你最近忽略我。。。”
天啊,我熟悉的一句话,好熟悉。。。。
这不就是我经常像你说的吗?有时是因无理取闹,有时是因为你真的忽略我了。
但,这一次看到,眼眶却湿了。。我真的忽略你了。
我不能以忙碌当借口,因为我并不忙
我不能以不打扰你当借口,因为我从来都不打扰你。。
我不懂还能说什么,自己“当机”了一会儿,
只能回复“对不起,我会尽量多陪你”
或许最近你太忙。忙功课,忙考试,忙练球,忙活动。。。。。
我却是那么的不体谅。。。或许吧,你说的对,我真的忽略了你。。




对不起但是我答应,下不为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