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Thursday, May 20, 2010

沉思中

好几天没挥笔了,一方面忙着收拾房间,一方面忙着沉思。。。
昨天,收到彤的信息,他说忙着收拾东西,大考至今快半年了不想再堕落。。哈哈
的确,我这大半年来到底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充实与否,自己心知肚明。。咳。。
我就这样浪费了大半年的时间,只有在这星期忙着收拾房间时,才觉得我至少有个“人”样。。
收拾当儿难免会回忆在我成长路程中的每个转角处,发生过的人事物。。。。
看到自己从小到大的照片,每个摄影地点,相片中的人物。。。看到生日及佳节朋友送的贺卡。。
熟悉的往事就一幕一幕涌进脑海。。。啊。。我真的长大了。。
然而再仔细地想,我真的成长了吗?
十八岁的人,可有十八岁的思想?
我,还是三不五时跟妈硬嘴,还是一点一点就会哭,到底几时才能真真实实的长大?

昨天下午,约了他,彤根徐老师见面,当着升学前的聚会,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我刹那间觉得舍不得。。
舍不得我跟彤14年的友情
舍不得老师的关心及陪伴
更舍不得他,害怕经不起距离的考验,然而他已说了好多好多遍的“放心”

是时候收拾心情念书了,这次我不能再开空头支票。
一定要努力,答应了家人我会努力,成长。。。
答应了朋友要照顾自己,要更有自信,回到当初最有魄力的我。
答应弟弟一定会成功,答应了他会以努力证明一切。。

是时候成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