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的約定

Thursday, May 27, 2010

PIT STOP6---学校一日游

今早逃过了orientation...睡到饱了才起床。。
九点,三人行到路口吃早餐。。
哇色。。。。。。。这里的东西超大份的,吃都吃不完。。
早点后,走着走着边决定要到校园去走走看看,认识新环境 ^^

回家了长裤,拿了笔记型电脑就走向车站。
我们打算到H楼就装备我们的电脑设置,以方便在学校各个角落都能上网。。
我们误打误撞,询问了再询问,结果都是碰了钉子。。脚好酸,好累哦。。
结果我们还是来来回回的进出图书馆。。
那里好大,好舒服。。由于天气严重酷热,在冷气的图书馆对我们来说是继续停留的最好去处。
从图书馆玻璃窗透出去,是多么迷人的风景。
我反反复复的说了。我很想4年都在这里完成我的学业。。

下午,室友跟着他家人回到IPOH,只剩我一人忙着洗衣抹地。
还好,过后茵来陪我。
我们聊了好久,她呢。。只是躺在床上研究菜单,想象着她的晚餐,哈哈!!

过后,佳约了我们去踏脚车。三人行

绕到了学校又绕到了公园,凉风习习,加上动人的景色,美妙的晚霞。。。这里真的好美好美。。
候鸟一群群停在湖上的树丛,一会儿飞在天边,一会儿掠过水面。。。赞叹啊。。。

公园景色****其中一个石的艺术

我跟 佳^^

随后就到YUMYUM去享用晚餐。。又是吃得好饱好饱的一餐。。
看来这次减肥计划将要泡汤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 Ads